viyi

老鸽子精了

【all克】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上)

请小克去拥抱他所有的亲朋好友!


有塔罗会的小伙伴也有其余的人(目前暂定:伦纳德,达尼兹,阿兹克,阿蒙,罗赛尔等等)!


迫害小克从我做起JPG.


注:时间线乱来的,开心就好~


——————(咕咕咕)

0.

克莱恩最近失眠了。


深夜里,他一个人瞪着一双熊猫眼躺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最后灵性预感提醒了他一个解决方法。


“你需要拥抱。”灵性预感给出了这样的一个提示。


克莱恩:“……”不是?为什么啊???好羞耻啊!!!


失眠的克莱恩在床上翻滚着,一时间羡慕起了不可能有失眠问题的不眠者序列。他看了看时间,犹豫了一会,决定先去骚扰某位不怎么需要睡觉的诗人同学。


1.伦纳德


伦纳德惊讶地瞪着翡翠色的眼眸,打量着眼前的人。


一个黑发褐眸、有着书卷气的男生低着头站在他的家门口。从他的视角刚好能看到男生低垂的、有些颤抖的眼睫和泛红的耳廓,路旁温暖的灯光轻轻地镀在男生身上,一时间让伦纳德恍如梦中。


“……克莱恩?”伦纳德茫然地问道。


克莱恩闭了闭眼,耳垂鲜红欲滴。他手指微蜷,踟躇着,在直接扑上去熊抱和询问对方的意见两个选择之间反复横跳,最后万分艰难地选择了后者。


这是礼貌。克莱恩咬牙切齿地想。


他站在门口,此时正值深秋,天气微凉,深夜的露水将他柔软的黑发微微打湿,伦纳德缓过神来,一把把克莱恩拉进了房内:“先进来再说。”


克莱恩身体僵硬地被他拉扯地踉跄了一下,一头从漆黑的夜扎进了灯火通明的房屋,他抬头瞪了没轻没重的伦纳德一眼,用吐槽来缓解内心的紧张:请尊重一下脆皮的占卜家,谢谢。


伦纳德被他一抬眼吓了一跳,手一抖:“克莱恩!你的黑眼圈怎么这么严重!”


克莱恩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最近失眠了。”


“怎么会失眠?”伦纳德下意识地摸了摸克莱恩的额头,忧心忡忡地道:“你身体出什么问题了吗?”


克莱恩干笑了一声,“不知道……但我的灵性预感告诉我,我需要一个拥抱。”


伦纳德:“……?”他狐疑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克莱恩,但最后什么也没说,张开了手臂,“来吧。”


然而克莱恩只是像一根棒槌一样直直地杵在那里,目光游移不定,一抹桃红从耳垂肆无忌惮地烧上了他的两颊。伦纳德意识到了什么,于是挑了挑眉,直接抱了上去。


在他拥抱上去的时候,男生瘦弱的身体在他怀里轻轻地颤抖了一下,好像被他这一猝不及防的举动吓了一跳,但最后又安分地缩在了他的怀里。温热的体温交触,某种生命的炙热感让伦纳德仿佛久旱逢甘霖的沙漠一般生出了某种冲动。他下意识地双手搂住了克莱恩的后背,用力箍紧了纤瘦的腰身。


他脑海里又浮现出那个冰冷的下午与那具生机尽失的躯体,男生苍白的脸上鲜血淋漓,让他的心宛如被挖了一个大洞似的,从此风吹过都能听出里面空荡荡的声音。


他走神着,忍不住微微偏头看了一样怀里的人,看着他泛红的脸颊,忽然觉得这个人真是可爱极了,于是忍不住低着头在他耳畔玩味地笑了一声:“别害羞嘛,克莱恩。”


克莱恩的脸直接“嘭”地一声,荣幸地从一个“番茄”烧成了个“熟透了的番茄”,抬起来想要回应的双手僵在了半空,最后有些气恼地打了个响指,化成了空中飞舞的一抹火星。


伦纳德怀里一空,下意识地慌乱了一瞬,但很快反应过来,只是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不满地嘟嚷道:“……怎么就跑了呢?”


……还想再抱一会呢。


作为旁观者的帕列斯目睹了这一切,祂看着克莱恩最后落荒而逃的背影,忍不住对某人拖拉机一样放肆奔驰的嘴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呵。”


2.达尼兹


还是睡不着。


克莱恩冷静下来后,一脸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最后诈尸一样蹦起。


他认真回想了一下上次灵性直觉的提示:“你需要拥抱。”


拥抱,无数量词。


……所以要不止一个。


克莱恩:“……”硬了,拳头硬了。


克莱恩青筋暴跳,最后再三思索,决定了下一个人选。


毕竟谁叫某位猎人总是三更半夜地打扰我的睡眠……克莱恩冷笑了一声,抹了一下脸,凭借灵性直觉“旅行”到了某人的住处。


达尼兹正四仰八叉地瘫在床上,察觉到动静,猛地睁开眼,张嘴欲骂这个敢深夜叨唠“达尼兹大人”的不敬小人,但随着一张棱角分明、气质冷酷的脸映入眼帘,吓得他利索地一滚,在床上一蹦三尺高,嘴里的话也紧急转了个180度弯:“狗……格尔曼?!!!这么晚了你来干什么???”


不会是要杀人灭口吧——达尼兹惊恐地想,迅速在脑海里检索了自己最近的所做所为:对愚者先生忠诚,每天都有按时祷告,格尔曼的任务都有认真做……狗屎?我怎么像一个害怕主人的女仆?!


达尼兹愤愤不平,但脸上还是小心翼翼地摆出了笑容:“这么晚你怎么来了?”


披着格尔曼皮的克莱恩看着达尼兹京剧变脸似的五彩缤纷的表情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最后艰难地调整下压自己的嘴角,严肃道:“愚者先生派我来给你一个祝福。”


达尼兹愕然地看着他,还没反应过来,格尔曼已经轻轻附身给了他一个拥抱。冷冽的气息在他的鼻尖转瞬即逝,男生柔软的发梢在他耳畔轻轻摩挲了一下,达尼兹得以从余晖瞥见了某人红透了的耳廓。


达尼兹忽然意识到他好像窥见了某人冰封内心的一隅,但这种感觉转瞬即逝,怀里的人跟他甚至没有一个实质性的接触就好像害怕抑或是害羞似地要退回去,于是达尼兹大脑一宕机,双手覆在了男生的脊背上,往下一压。


拥抱了满怀。


小屋安静了一瞬。


克莱恩尴尬地半跪在达尼兹的床边,大脑CPU运转超速过热,最后只能飞快地留下一句:“祝福的内容就是一个拥抱,这会保佑你好运。”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了一个响指,只剩下散落在幽暗的小室里飞舞的火星和呆成了一个木头的某人。


事后,克莱恩:……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格尔曼丢的脸和我克莱恩有什么关系?克莱恩丢的脸又和我周明瑞有什么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啊啊啊啊啊啊不行好丢脸啊啊啊啊啊啊!!!!


猫猫虫失控JPG.


(考虑到人设问题,这种情况下直接A上去反而不容易尴尬……个屁。事后反省的克莱恩捶胸顿足,悔不当初。)


3.阿兹克


“这么晚怎么还不睡觉?”阿兹克温和地看着坐在他家沙发上略显局促不安的克莱恩,温声道。


克莱恩回到家中,悲哀地发现自己还是睡不着,可是灵性直觉除了“拥抱”并没有别的提示。于是他只能咬牙切齿地再出了一次门,根据灵性直觉“旅行”到了阿兹克家的楼下。


可能是因为沉睡时间太久,现在不怎么需要睡眠,所以当克莱恩抬头看到阿兹克先生家还亮着灯时并没有太惊讶。最后他犹豫地在楼底下转了个圈,还是敲响了老师的门。


阿兹克毫不犹豫地把他放了进来,给他端了一杯热茶,有些疑惑地看着自己的学生:“什么?你睡不着?”


“嗯。”克莱恩小声道,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局促不安地坐在沙发上。


阿兹克担忧道:“知道原因吗?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要不要服用一些安眠药?”


克莱恩茫然地摇了摇头,“不知道……非凡能力无法解决……灵性直觉告诉我要拥抱才可以解决……”他越说越小声,最后低下了头,露出了通红的耳朵。


最后,他很小声很小声地问到:“阿兹克先生,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阿兹克看着他熟透了的耳朵,无奈地笑了一笑,极其自然地微蹲在克莱恩面前,微笑道:“克莱恩。”


克莱恩愣愣地抬头,随即阿兹克轻柔地给了他一个拥抱。他右手轻轻地拍打男生瘦弱的脊背,安抚道:“没有关系,你不用不好意思的。这只是一个拥抱,你不用心理上有负担,可能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他一边说着,忍不住揉了揉男生微软的黑发,如同在轻抚一只猫,“什么困难可以说出来,老师一定会帮你的。”


阿兹克顿了顿:“当然,如果什么时候还想要拥抱,老师很愿意提供。”


克莱恩眼眶微红,低着头靠在阿兹克怀里,半晌,轻声道:“……嗯,谢谢你,阿兹克先生。”


——————

“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当然,

愿你的旅途一路鲜花盛开,

愿你永不疲累,

愿你可以遇到很好的人,陪你一起走过四季,

愿你抬头永远能看到朝阳永悬于地平线之上,

苍凉,

却又美好。”


《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上》完


谢谢观看❤


谢谢小蓝手和小心心~

——————(咕咕咕)

下面是作者的废话时间(没耐心的姐妹可以跳过,狒狒挠头jpg.):


灵感来源于上学期一个“拥抱”志愿者活动,我当时走在街上,被几个看起来羞涩腼腆的女孩拦住,露出一张简陋的卡纸,上面书写着“请给我一个拥抱”。


我当时刚摘下耳机,有些茫然,但是还是微笑给了那个女孩一个拥抱,虽然我不知道意义,但是看着女孩开心的笑容和道谢,我内心也忍不住温暖起来。


那个时候就想着:“原来拥抱是这么温暖的东西。”于是也想分享给小克。


《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下》预告:有阿蒙


至于中的预告,因为人选还没定下来,待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167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